惠农区纪委
首页 > 清风惠农 正文

清风惠农

惠农:吹响节前监督哨 让“年味”更具“廉味”

稿件来源:惠农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: 2024-02-19 09:30:51

  “您好,我们是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,麻烦您把最近的销售记录和送货清单拿出来我们看一下。”春节前夕,惠农区纪委监委联合市场监管部门深入商超、餐饮等重点场所开展节前监督,持续纠“四风”树新风。

  在关键“节”点,惠农区纪委监委聚焦责任落实开展监督检查,督促各职能单位认真履职尽责,严格落实值班值守,强化安全生产责任,保障好群众的“菜篮子”“米袋子”“果盘子”。同时畅通监督举报渠道,坚持节日监督“不打烊”,纠治“四风”不停歇,持续加大对节日期间违规收送礼品礼金、违规吃喝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、违规使用公车等易发频发问题和隐形变异问题的查处力度,对典型案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,以零容忍态度严惩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,坚决防止节日期间“四风”问题反弹回潮,确保过节不“失洁”“佳节”更“廉洁”,保障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风清气正、欢乐祥和的春节。(惠农区纪委监委)

>>><<<